我家的聖誕節
每年的聖誕節都像是在辦人生大事似的,

每天馬不停蹄的為了禮物東奔西跑

我有兩個婆家(因為公婆各自嫁娶了),加上本來就大的家族

為了能買到大家喜愛又適合的禮物每年都是絞盡腦汁

今年也不例外,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開始動腦筋準備了

受到景氣的影響,好不容易家族裡有人建議少買一點

我真是差點沒給他一個大擁抱

不騙你,我每年聖誕節至少要準備30份以上的禮物給家人朋友

買禮物已經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了,

回來後還要把每份包的漂漂亮亮的,再分批寄送出去到后?都已?像狗狗一?累的在旁?喘了

所以12月對我而言?然很喜歡??的氣氛,

但要能完全享受所謂的平安夜,還需要抗爭的

還好家人的團聚跟溫馨的氛圍,總能抵消大部分的倦怠

往年我們家都是兩棵聖誕樹,一棵我的,一棵兒子的

上面擺的是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ornament

我的樹自?婆婆送我第一套水晶ornament後,就一直在收集所有透明水晶吊飾

前幾年狠下心,買了swarovski 的 tree top

整棵樹好像是有了領導人似的,看起來炯炯有神

可惜相機一直以來都無法將透明的ornament 拍出好看的一面

朋友也都說我的樹現場看好美哦,真高興

每個家庭的聖誕樹都不同,它好像代表著每家不同的精神與文化

喜歡到不同朋友家看不同的聖誕樹,因為總會感受到不同的溫馨與幸福感

今年因?在兩個學校兼職

part time的結果就是實在抽不出空把所有的聖誕飾物全部擺出來

只能拿出幾樣東西應應景,

希望你們也能分享到在這個寒冷的聖誕節裡不一樣的溫暖

我的水晶ornament完全看不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