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石豐森 )在烏魯木齊市北京中路大陸橋酒店附近,酒駕男子逆行撞了BRT護欄和過往車輛後,又穿著拖鞋下車在馬路上來回竄,還不時坐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到一些車輛的引擎蓋上,讓周圍的人看得哭笑不得。
  1月11日,目擊者之一孫女士告訴記者,她家就在事發地附近,20時50分左右,她由東向西走到大陸橋酒店附近的人行天橋處,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她循聲望去,在天橋北側,一輛白色轎車撞壞BRT護欄後,又與一輛麵包車發生刮擦後停在了路邊,被撞壞的護欄製冰機租賃有二三十米長。
  “白色轎車看起來挺新,沒掛牌照。”孫女士說,她走到馬路上時,駕駛白色轎車的男子從車上下來了,他看上去30歲左右,上身只穿著一件黑色洗碗機外套、平頭,走路搖搖晃晃的,一看就是喝多了。
  事故發生不久,交警趕到了現場。孫女士說,交警試圖將男子帶到警車上,“被他掙脫了,他嘴裡還罵罵咧咧的。隨後他在事發地附近來回竄,抗癌食物排行過路車輛不得不減速慢行,男子還時不時坐到過往車輛的引擎蓋上(如圖),我記得他坐了七八輛車的引擎蓋。”孫女士說,從男子撞護欄到最後他被交警帶走持續了約半個小時。
   圖/市民孫女士小分子褐藻醣膠提供
  1月12日下午,新市區交警大隊事故中隊辦案民警張警官告訴記者,駕車男子30歲,當天確實喝酒了,但是酒駕還是醉駕正在等待相關部門的檢測。經詢問得知,男子並非本地人,當天他喝完白酒又喝了一些啤酒。男子告訴交警,他隨後下樓開上剛買的白色轎車上了路。“他開車走到鐵路局路口處時,先由南向北逆行,其間與3輛車發生了碰撞。”張警官說,隨後男子又駕車撞上了BRT護欄,並與另一輛車發生碰撞,即孫女士看到的那一幕。“男子駕車從路口逆行到停下走了約500米”。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街頭一男子酒後開車撞護欄 穿著拖鞋來回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