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防部長官金寬鎮30日出席國會國防委員會全體會議,就韓國ARMANI派往南蘇丹的維和部隊——韓光部隊得到日本自衛隊彈葯援助一事表示,韓光部隊目前按照規定把彈葯儲備維持在一定水平, 韓國政府今後會研究在對外派兵時增加彈葯持有量的方案。
  金寬鎮還說,接受日方提供的彈葯援助是當地負責人做出的判斷,而票貼日本媒體的炒作使此事被放大。
  當地時間30日上午,韓國國防部國際政策次長也在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會議上表示,軍方迄今為止一直按部隊性質和任務來規港式飲茶定彈葯持有量,但今後將修改相關規定。
  韓光部隊是韓國政府為幫助南蘇丹進行重網站優化建於2011年7月派往當地的,是聯合國維和部隊的一支。近期,支持南蘇丹總統的政府軍和支持前副總統的反政府武裝展開激烈交戰。韓光部隊雖然可以憑藉原有的彈葯儲備進行防禦,但仍然需要補充彈葯以應對突發情況,於是在22日(當地時間21日)向UNMISS申請彈葯支援,並於23日得到日本提供的1萬枚直徑為5.56毫米的步槍子彈。  (原標題:韓防長稱考慮調整赴南蘇丹維和部隊彈葯儲備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