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號 南?鵿聖明會神明開光
這個假日早就計劃好要去開光~~
自己沒事就跟著去湊湊熱鬧~~
一早五點半就要出發~~
前一晚我就只好先回去大甲~~
還真有點無聊~~
到十點多大家就都解散~~
我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這樣四處跑~~
就跑去找阿權看有什麼節目~~
那知又在那對姐妹花的家喝酒~~
我去到那又不知要做什麼~~
真的超無聊~~
說要去唱歌也都因為沒妹不去~~
我就跑去白木家小睡一下~~
剛好白木也跟鈺婷在電話中吵架~~
我就知道這次真的大問題~~
鈺婷一定又要問我一些事~~
隔天就真的收到簡訊~~
只能好好勸他們一下~~
先冷靜一下說在多也都沒用吧~~
我睡醒就跑去啟明家準備出發~~
真的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都不知道我去有什麼用~~
真的只有錄影照相功能~~
跟著去跟著回來~~
還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去外面走走也好~~
在家也是沒事~~
這樣的過每個禮拜也是愉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