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愛心
說到我老媽呀
她真的是十項全能呢
很會做菜也有去考中餐執照
很會做麵包  也考到了麵包跟蛋糕證照
喜歡做米食  也去考米食證照
也去學調酒也有考到證照
你們說.........厲不厲害呀
我是真的蠻佩服她的
老媽現在在峨嵋開餐廳
只有假日比較忙  平日因為遊客很少所以比較空閒
空閒的時候她就去上電腦課學電腦  還去學樂器~二胡
還有去學義式料理~但她不習慣做西式餐點,學了幾個月就不學了她還是習慣中式
附上我老媽的照片~在自家菜園拔菜給我帶回家吃
老媽上次來桃園時帶給我的油蔥~~煮麵燙青菜時很好用呢~~很香唷
椪柑醬~~峨嵋產椪柑,老媽就把它來做椪柑醬
泡熱的  泡冰的都可以 很香很好喝呢
老媽自己做的蔥油餅~~很香很Q
媽媽說~一般蔥油餅都很油,她已經把油量減半了
那天還有帶蛋糕跟土雞~~忘了拍
改天有機會拍給你們看老媽做的蛋糕~很好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