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_參加鳶嘴稍來
哈哈,本來本週日要去參加壹同寺半天的法會,不過還是去爬山好了,是鳶嘴稍來 2 座山,先前聽昌盈說原本不去的,不過昨天他說要去,哈哈,而且他也認為我可以,所以就報名囉!這2天上網看了相關報導,還真的有點驚險,要拉繩子,不過我想還是去嚐試好了,再試試看吧,不過其實是另有目的的,有2個, 其中一個是為了健康加減肥,另一個就不好意思說啦!(06/18確定此目的未如願)
上禮拜本來是要去加里山的,不過因為下雨所以延期,後來又取消,所以就跑去做八關齋戒了,愈來愈習慣這樣的流程,最喜歡是晚課時間,因為全部都在唱經,旋律又很好聽!下次還要再找時間再去!不過我總覺得我為什麼都還是沒有感應呢?不過這次比較沒有打瞌睡/神遊,上次在下午聽經的時候,就一直神遊亂想,這次很克制,而且有把自己拉回不要亂想,所以我認為我自己有進步,也對這樣的自己有點高興呢!
        期待這次的登山/去 Duncan 家熱鬧/0708北海道家族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