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6/25日
晚上和小弟去公所問律師,結果遇到一位很自以為是的漂亮小姐,她坐在律師的位子上,之前來過2次,都是有位小姐會主動前來問我們是不是要詢問法律?
然後就發號碼牌給我們,可是這位小姐看我們站在那,連理都懶得理,而且當我們6眼相對時,她還白了我和小弟一眼,搞什麼!
公家機關有什麼了不起,做得那麼不情願就不要做嘛!有很多人擠破頭想進公家機關,別站著茅坑不拉屎!
小弟說:「問小姐好了」;我說:「她是律師還是服務小姐?怎不會問問我們要幹嘛?」
這時漂亮小姐說:「你們要幹嘛?」我說:「要問法律」;然後小姐將號碼牌用丟的丟在桌上,我拿了便去找椅子坐著等,等待時看到小姐終於起身離開律師坐位,站到辦公桌外面發號碼牌和叫號碼,叫到7號時,我跟小姐說:「我想給劉律師解答,我願意等,先給別人問沒關係!」
小姐說:「那要等很久」;我問小弟要等嗎?小弟說那就等啊
我回頭問那要等多久?小姐連回答也不回答叫了8號,我是招誰惹誰啊!
於是我和小弟回去繼續坐著等,此時小弟問我「你會不會覺得那位小姐服務不好」,我說你也有覺得唷!
小弟說:「剛剛我們進來她還給了我們白眼」;我說:「我也有看到她使了一個白眼給我們,而且號碼牌還用丟的」,我跟小弟說:「 那位小姐仗著自己漂亮,人高馬大模特兒的身材,當然跩啦!你沒看到剛來找她的2位朋友都是臉蛋和身材都不錯,人家當然可跩囉!」
劉律師很多人指名,數分鐘小姐要我把號碼牌先給她再繼續等,我也拿去給她。這當中我看見劉律師又解答了3位,劉律師肯定是專業的,大家都要問劉律師。
此時服務小姐對著大廳叫小姐~小姐的~口氣很不好,吼~大廳有多少小姐?誰知道你在叫誰啊?你要嘛就叫我7號,不然號碼牌你幹嘛收走;這時我很火大了,我走到她面前,然後我將臉抬高15度,對著小姐大聲說:「你叫我不會叫號碼啊!我怎麼知道你在叫誰?」
她也不客氣回我,叫我去排隊等,人家快問完了。
心裡想唉~小姐你媽把你生得也不錯,但從事公家機關顧名思義就是要為大眾服務,除了臉蛋和身材難道態度不用修嗎?我的脾氣也很不好,但我懂得不去冒犯別人,不去計較,有時忍無可忍時,我是六親不認的,這也是我一直在修的一門功課,其實人的嘴巴有時無形中也是在造口業,為了逞一時心直口快,卻傷到人不是跟自己過不去嗎?善哉~善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