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朗咖啡城堡-在蘭陽
來到宜蘭國立傳統藝術園區
宜蘭是個再熟悉不過的地名
但每美來到這個地方我都是當個過客
草率經過這個水都之美..而到花東
這天下著雨確有很美的感覺
黃舉人宅有一百三十年歷史
看著戲台...看著過往....
在觀景台鳥崁藝術中心
目仔窯--崁仔窯...的?..透露出以往的一磚一瓦
彷如走入時光隧道這場雨帶我進入的濛濛之都
靠近水岸的街屋
我並沒有好好看導覽地圖
深怕有先入為主的感覺..或是被引導到一個人工化的城景這個小運河透露出蘭陽的好山好水
街景一角進入老街般的年代
福泰東山厝傍著水的建築
往天一看...
自己猶如置身在古早時代
------------------------------------------------
宜蘭外澳的伯朗咖啡休閒園區
坐落在伯朗咖啡一館的對面山頭˙
若不是跟著車潮走..可能找不到來看一下這咖啡城堡!
正面的城堡磅礡氣勢...
再靠近一點看他....真的有歐----香------咖啡
從這個地方可以看到烏石港前的博物館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這個地址導航機根本找不到) 電話:0924-020-088(假日可以打去問路,但不能訂位喔!) 網址:http://www.mrbrown.com.tw/default.aspx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 AM~7:00 PM(暑假期間延長為 7:30 AM~7:30 PM)

人好多...停車規劃不甚理想..
人太多囉那總歐是美的咖啡香味就讓人覺得雜亂了些!
建議要去的人可以早點到吃個早餐!
或是非假日到我想人少的感覺就有靜的美看著太平洋--博物館---
側著看城堡的感覺更雄偉....
蘭陽博物館
------------------------------------
浮現發想之島
這個建築我很早就看過資訊
卻因要去民俗文化園區
路過這個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島
進去可是要預約才能住的喔!
旁邊依?水池顯的沉寂卻不孤單!
我們沒有預約只有乾望著這場雨跟這個建築好在主人有出來跟我阿撒子 一下...夏朵沙攤度假會館CHATEAU
坐落在外澳灘頭的會館
藍白相間的希臘建築
望著海邊...看著旅人們翱翔奔浪著----衝浪好生羨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