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小小瑜 高雄捷運新歌+舊歌演唱 沒什麼笑點
哇哈哈~~
終於 有小小瑜的消息
高雄 好遙遠的地方
這次是第二張專輯的新歌+舊歌演唱
雖然還沒發片但是可以聽到新歌耶!!!而且一次二首新歌
還可以看到幾百年沒見的超正美人瑜
真的是爽翻了 (幾百年有沒有那麼久呀??)
誇大法啦!!
好了 廢話不囉唆 要來講重點了
小彥子 又要講古
2008第一篇開講 咚~~~~~(敲大鑼聲)
沒鞭炮沒煙火因應環保 自己做音效喔!! (其實因為經費不足 買不起鞭炮煙火)
嗯!!3月15日
跟合董相約到統聯客運
從台北到高雄一路上
跟合董聊東 聊西 聊南 聊北 “碰” ~ 哈哈~~胡了
( = = 又在耍冷 )
至於聊的過程 省略
然後在車上合董拿出標到小小瑜御用的PSP
借我欣賞欣賞 小小瑜用過的耶  (>v<)
還用PSP看了很無俚頭的日片  不是A的喔!! 別想歪!!
(沒人這樣想是你自己想歪吧!!!)
到了高雄 下午2點多了
我跟合董迷路了 ><
最後問了路人是往另一個方向 
結果我跟合董兩個走在險象環生的大馬路上
完全跟合董計畫的完全不一樣
終於到了 多走了ㄧ站 = =
走到了都會公園捷運站
本在計畫要買捷運票結果發現怎麼人都自由進出呀!!
問了親切的捷運站服務人員
原來高雄捷運未來ㄧ個月 搭高雄捷運都不用錢 
真的是大利多 要不 也來個
全國 搭車 吃飯 水電費都不用繳錢 那就更好了
(= = 想太多!! )
天呀!!!!!!!!!!!!!
人 未免太多了吧!!!!! 看著捷運車廂擠爆的人
我跟合董整個傻眼
怎麼進去 下ㄧ班好了
等~還滿快的 又來一班
哇哩!!!!!!!!!!是怎樣 又是擠爆
不管了
硬著頭皮 硬擠進去
好險 只坐兩站就到了 喔 ”不”是站著不是坐
橋頭糖廠R 22A到了
又是ㄧ陣驚呼 人~人~人~人~~~未免也太多了 了吧!!!
看到舞台了 好好好好~~~小 時間還早 肚子餓先找吃的
哇!!真的是人擠人鴨!! 在糖廠園區內吃了蚵仔煎 仙草撞奶
然後就打電話給億倫 億倫說再過幾站就到了
嗯!!到了再打給我喔!!掛了電話
繼續在園區內晃 十幾分鐘後 億倫到了
趕去舞台跟億倫會合 第一次見面耶
跟億倫聊了ㄧ下 然後就ㄧ直被某個人盯著看
疑??懷疑 ?? 這人該不會是AA水族館先生吧!!
就在懷疑的情形下 忽然背後有人喊了我 小彥子
轉頭 疑??? 你是??
看見一個身高大概有175公分高內穿黑色T? (不是黑色內褲)
外搭著米白色棉質西裝外套
頭戴著正反兩頂帽子還戴著墨鏡 整個就是 滿斯文的
那人回說:我是工作人員
= = 屁啦!!! 最好工作人員認得我
你該不會是 水族館 先生
沒回答 看表情就知道
哎呀!!我還以為你不敢來跟我們認識一下呢??
aa大 : 我本來在猶豫要不要過來跟你們交談
你敢猶豫我就廣播
疑?你怎麼知道我是小彥子
aa大:族服太明顯了
(心想下次要低調點 >< )
然後就是哈啦哈啦!!硬要aa買族服 拍謝啦!!
既然是來幫小小瑜加油的怎麼可以不穿呢!!
族服只是向芯力的象徵 沒有任何負擔滴!!
然後叭噗雄不是說要來 都幾點了 還沒出現
合合因為換電話 沒有叭噗的電話
我也沒有 啊!!不知道羊咩咩有沒有
又再次麻煩羊咩咩了
有耶 真是太好了 超級感謝羊咩咩 
合董打給叭噗雄
叭噗雄 說快到了 經過了十幾分鐘
呀人哩!!還沒出現 吼~ 哈看到了來了
哇!!買了新相機耶  單眼專業入門級的喔!!
瑜芯又多了ㄧ個專業攝瑜師
合董忽然提出要合照
aa整個就是閃 不過被合董拉住
就在這時合董看見了熟人
他以前聽友會的朋友 就再合董跟友人聊的開心時
我拿起相機打開電源 驚!!!!!!!!!!!!!!整個就是晴天霹靂
沒電 ???哇哩勒 我昨天晚上充的飽飽的早上要出門還測試過
怎麼下午就沒電
快 拿出預備帶來的充電器 跑向音響工作人員 借電充電
嗚嗚嗚~~ 慘 完蛋了 沒電 怎麼拍
剩下20幾分鐘小小瑜就要開唱了
整個就心情降到最低點
叭噗雄今天就靠你了 我相機沒電
看電池能不能充個20幾分讓我拍個幾張也好
哎!!!!!!!!!!
快到了小小瑜開場 外套脫掉 族服整個就是超顯眼
億倫也穿上了
aa 你也穿上吧!! 打死也不穿是怎樣 (族服不好看嗎??)
aa:太顯眼了
顯眼才好 這樣小小瑜才看得到呀!!
就在時間快要逼進小小瑜演唱的時候
忽然有一個人帶著一位超級正妹 走過來
問我 請問 XX姐在哪 ?? 什麼??
看到小小瑜站在身後  超正的啦!!
小小瑜說:他們不是啦!! 然後就閃去舞台後
沒看過這個男的滿帥的 是宣傳
小小瑜來了  快 就定位
然後小的呢 就跑去歌手等候區 跟小小瑜說可以跟妳合照嗎??
小小瑜:現在不行喔!!
那唱完結束後呢??
小小瑜:應該可以 我在問宣傳
喔謝謝!!
然後小的就跟小小瑜說小小瑜超正超漂亮的啦!!
小小瑜:傻笑 謝謝!!
趕快跑去跟合合 億倫 叭噗雄 aa大 水族館 先生
有沒有禮物要交給小小瑜的趕快趁現在快拿出來
交給小小瑜
aa大:有鬧鬧專輯可以簽名嗎??
你自己拿去給小小瑜簽名
aa大 :不要啦! 幫我
啊~算了 給我吧!! 吧噗雄你呢??
叭噗雄:我也要 拿出小小瑜文件夾及鬧鬧專輯
又衝去找小小瑜 可以簽名嗎??
人超好的宣傳 :等一下再簽 現在正在跟主持人談流程  先在一旁等好嗎!!
謝謝!!
終於 該小小瑜登場囉!! 啊!!!!!!!趕快衝去拿電池
拜託拜託 希望有電
YA!!!有電 哈~~ 好耶
主持人sowhat 以高分貝的聲音說接下來大家知道下ㄧ位出場的藝人是誰嗎??
耶~有人已經知道囉 !!對沒錯 他演過偶像劇 就是誰呀!!
大聲點 大喊小小瑜 ~~
主持人sowhat:本名是 ~~
狂喊張芯瑜
沒錯那就讓我們來歡迎張芯瑜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小瑜張芯瑜
帶來第一首歌曲是鬧鬧
哈哈~~好久沒聽到小小瑜唱現場了
狂拍呀!! 又是模糊
哎呀鴨!!不要晃 沒腳架
手又拿著要幫忙簽名的專輯單手不好拍
盡量囉!!
主持人sowhat與小小瑜台上的對話我就不打了
省略
接著第二首新歌 超動感的歌名911 不錯聽喔!!
第三首 雨季開始了 大家跟著哼好開心呀!!
唱完後 哇哩!! 相機螢幕忽然變成ㄧ片黑暗
沒電了 
只好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很多小小瑜畫面都沒拍到拍謝 ><
可以去看叭噗 合合 億倫 aa 修仔 飛機頭引擎蓋
還有一些搞低調的各位大大們有更棒的相片喔!!
第四首新歌叫 接吻瑜(魚) 也超動感
小小瑜努力練舞全部表現在這次的舞臺上真是值得
小小瑜舞跳的很棒喔!!
加油吧小小瑜
唱完結束後人超好的主持人sowhat還給大家福利讓大家拍照拍個夠
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我相機沒電 沒能拍到再次道歉
可以看有去的大大們有拍喔 !!
趕快跑去歌手等候區 給小小瑜簽名
可以簽名嗎?
可以了 YA~ 小小瑜 這是水族館的
嗯~
人超好的宣傳:有人名字叫水族館的喔??
喔喔!!那是因為小小瑜的關係取的
簽aa的後 該叭噗雄的 
小小瑜忽然忘了 “噗”怎麼寫 好險又想起來了
簽好名後 小小瑜對我說小?子謝謝你
小小瑜我有聽到喔!!!!
整個就是感動 
只是為了爭取時間 沒回妳 (其實是小小瑜太正看傻了@@ )
簽完後我又再度要求可以合照嗎??
經宣傳同意後 只給拍一張快快快~~
拍完合照 小小瑜也要閃啦! 跟大家說掰掰後
小小瑜走錯方向 那邊沒路呀!
又再回頭 呵~~然後我們也閃啦!!
aa大也低調的閃了
合合 億倫  叭噗雄還有我 搭捷運往高雄車站方向
我們在凹仔底捷運站 與億倫道別後
我跟叭噗雄踏上合董的另一個追星旅程
孫淑媚  內容不多談
叭噗雄坐11點30分的火車離開高雄
至於我跟合合坐12點的統聯客運回台北
回到台北已經是快清晨五點了
五點半 公車才發車合合沒公車坐只好陪合合先去吃早餐
合合又陪我去牽車本想陪合合坐完公車在走  合合堅持不用
然後我離開了 剩下合合 在台北街頭流浪  不知道他幾點才回到家
以上就是3月15日 小小瑜高雄捷運新歌+舊歌演唱故事
如有不詳盡的地方請見諒
打完收工
走了走了 喝殺青酒囉!!!

 

.
創作者介紹

tiffany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