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委屈
到公司已經3年了,發生讓我難過到不行的事情,今天應該是第2次,第一次發生在2年前,因為教育訓練的事,沒哭出來倒是讓我去廁所乾吐.
而今天接連發生2件事情,竟然讓我流出眼淚來.第1件事發生時,我的心情雖然受到了影響,但我還能忍的下來,但第2件事情接著發生,那股氣我已無法控制,但我還是拼命的忍,直到主管問我怎麼了,想到我的委屈,想到我的受傷,就讓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宣洩下來.
職場上形形色色的人跟奇奇怪怪的事都有,就要看自己要不要去接受他或改變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