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
  
  (學生到現場參觀學習)
  
  (民警發放宣傳資料)
  
  (民警發放宣傳資料)
  
  (市民現場向交警咨詢業務)
  
  (消防官兵為學生進行現場授課)
  
  (消防官兵現場演示滅火技巧)
  紅網江永1月10日訊(通訊員 章瀾)1月10日是全國第29個110宣傳日,根據上級公安機關統一安排部署,1月9日,湖南省江永縣公安局在縣城知青廣場組織開展了以“110與您攜手共創平安”為主題的110宣傳日活動。
  為精心籌備此次活動,縣公安局專門召開會議進行籌劃,當日上午,縣局積極組織指揮中心、政工、交警、公安消防、巡特警、禁毒、治安等多警種在知青廣場擺放宣傳展板,發放宣傳單,講解法律知識,宣傳公安機關在打擊違法犯罪、維護社會治安和服務人民群眾等工作開展情況和典型事例,活動邀請了江永一小學生參與,消防官兵通過現場演示滅火器材使用技巧與應急火情處理技巧“零距離”與現場群眾進行互動,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活動期間,各派出所在各自轄區內同時開展了110宣傳活動。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的開展,充分展示了公安機關在依法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保護群眾安居樂業、積極推進平安江永建設等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廣大人民群眾對公安工作的認識和理解,進一步密切了警民關係,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  (原標題:湖南省江永縣公安局組織開展110宣傳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