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呂高見)近日,有市民舉報西城區下斜街1號對面人行道上,有一間用木板建造的違建房。日前,西城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表示,該處確實是一間違法建築,已責令限期自行拆除。
  家住附近的王先生介紹,違建房修建在人行道上,很少看到屋裡有人居住,不清楚房子是誰蓋的。
  記者在現場看到,木板建造的房子在公共廁所北側,高有2米左右,寬1米多,房頂用油氈蓋著,下麵四周用水泥澆築,西側是佈滿灰塵的門和鎖,看上去好久沒開過。透過門縫,記者發現裡面都是鐵架子、紙板等一些雜物。
  “屋子應該是一間雜物庫房。”一名廁所管理員稱,他在此工作幾年了,偶爾也只是有人往裡面放置雜物。
  對此,西城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稱,經調查,該違法建築物南北長2.24米,東西寬1.35米,建築面積為3.024平方米,經北京市規劃委員會證明,未取得建築工程規劃許可證等,屬於違法建設,責令限期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者將強制拆除。  (原標題:公廁旁違建房城管責令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