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伊斯蘭利用午休時間炒股,替自己賺進大筆財富。(圖片來源網絡)
  參考消息網12月15日報道 台媒稱,美國紐約一位高中生伊斯蘭利用午休時間買賣股票,讓他年紀輕輕就賺進約7200萬美元。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12月15日援引《紐約郵報》報道,今年17歲的伊斯蘭是一位來自孟加拉的新移民,9歲第一次接觸到股票買賣,當時他就十分熱衷於這類型的投資,雖然一開始涉入股市總是空手而回,但他努力從自己的偶像避險基金經理瓊斯身上學習經驗。
  伊斯蘭經常利用午休時間進行期貨交易,或是買賣中小型股票,至今他已替自己賺進7200萬美元的財產。但他並沒有因為年紀輕輕就成為千萬富翁而感到滿足,甚至預計要在明年與朋友合伙開公司,並賺進10億美元。
  儘管還不到考駕照的年紀,伊斯蘭就已擁有一部BMW汽車,以及一間位於曼哈頓的公寓,平時也會邀請朋友到家裡一起分享一份400美元的魚子醬。伊斯蘭接受美媒採訪時表示,“是什麼讓世界運轉?那就是錢。”
  
  【延伸閱讀】有人向你提供股票內幕信息?小心這是詐騙
  新華網銀川12月13日電(記者張亮)如果有人打電話向你有償提供股票操作策略、股市內幕信息,你可要當心了。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彭陽縣公安局破獲了一起重特大網上詐騙案。犯罪團夥通過向人兜售股票內幕為誘餌實施詐騙,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網。
  2012年7月,寧夏彭陽縣股民徐某與一家名為“廣州億豪理財投資有限公司”的企業簽訂了一份有償提供股票等證券投資研究成果、投資信息與具體操作策略、建議等咨詢服務協議。協議約定服務期為三個月,並稱在確保其投資資金安全的基礎上,可達90%以上的盈利。隨後,徐某向“廣州億豪理財投資有限公司”支付5萬多元,併在該公司工作人員李某等人的指揮下買進股票,先後使其損失達50多萬元。2013年1月,徐某發現上當受騙並報警。
  接警後,彭陽縣公安局成立專案組,對案件開展偵查。專案組最終在廣州市白雲區一齣租房內將最後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郭某抓獲。經審訊,郭某交代其伙同另外7人,利用編造的“廣州億豪理財投資有限公司”“廣州捷順理財投資有限公司”“廣州大贏家投資有限公司”等假公司,用假姓名打電話以提供股票內幕信息為誘餌進行詐騙。
  警方透露,這一詐騙案涉及30個省市,受害人達600人,涉案金額1200餘萬元。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2014-12-13 15:10:10)
  
  【延伸閱讀】小S終從胖達人炒股案中脫身 笑貼老公秀恩愛
  [摘要]藝人小S(徐熙娣)最近終於成功從胖達人炒股案中脫身,擺脫官司的她近日還開心地,和老公許雅鈞(Mike)拍下風波爆發後首張曝光的合照,閃瞎不少網友。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小S與老公許雅鈞
  騰訊娛樂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藝人小S(徐熙娣)最近終於成功從胖達人炒股案中脫身,擺脫官司的她近日還開心地,和老公許雅鈞(Mike)拍下風波爆發後首張曝光的合照,閃瞎不少網友。不過,她拍完照片後才發現,老公的眼睛居然沒看鏡頭,連自己都忍不住在留言吐槽“老公,你在看哪?”
  據瞭解,小S因夫家投資的麵包店“胖達人”,爆出天然口號造假風波,後來又被查到老公許雅鈞和公公許慶祥,涉嫌母公司基因國際內線交易案,引發軒然大波。如今,檢方已經確定查無全案有任何涉及不法的嫌疑,已經將案件簽結,讓當初身為麵包店代言人一直被傳喚出庭作證的她,終於能一掃陰霾,並把和丈夫開心合影的照片PO上網分享,獲得許多粉絲祝福。
  照片中的小S臉上略施淡妝,身上穿著朴素的淺色針織衫,依偎在身穿白襯衫的許雅鈞懷裡,面對鏡頭露出燦爛微笑,夫妻倆臉上全洋溢著幸福,令不少網友羡慕不已。此外,也有許多人看到兩人患難與共,一起挺過這麼多風雨還如此恩愛,透過留言直喊很感動,並祝福偶像能永遠當個幸福的女人。
  徐熙娣老公低調現身臺北法院判刑或超10年
  時長:0'19''
  播放:1550
  來源:北京電視臺徐熙娣老公低調現身臺北法院判刑或超10年關閉自動播放相關專輯推薦視頻:收起視頻
  正在播放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2014-10-14 12:10:55)
  
  【延伸閱讀】“80後”小夫妻騙售炒股軟件涉11省被判刑
  新華網鄭州7月21日電(李麗靜谷劍冰)一對“80後”小夫妻,雇佣員工冒充股票咨詢專家和使用過該軟件的網友,在網上騙售炒股軟件。這個犯罪團夥的15名成員近日被判刑,其中首犯夫婦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各處罰金50萬元。
  開封市龍亭區人民法院審理後認為,這對“80後”小夫妻的行為已經觸犯我國刑法,遂以非法經營罪作出上述判決。另有13名涉案人員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零6個月至1年零3個月不等的刑期,分處罰金15萬元至2萬元不等。涉案贓款285萬元予以追繳,返還被害人。
  2012年4月,開封市公安局午朝門派出所接到山東濟南王女士的舉報信。稱當年2月她加入一個以股民為主的QQ群,群里網友推薦她購買一款名叫“指揮官金融終端”的股票軟件,可享專業老師實盤指導,保證有可觀盈利。王女士交9998元購買一套後,專家推薦的股票沒有收到可觀回報。網友建議她再交1萬元升級到高版本。本來她不想投錢,但一名網友表示對這個軟件有信心,要和她三七開合買。王女士出資3000元升級後,軟件公司說監測出她合買違約,要麼停止服務,要麼補齊餘款。她補交7000元後,專家推薦的股票依然沒有起色。這時,又有網友鼓動她升級到價格為29998元、39998元的更高版本。此時,王女士產生了疑心,開始在網上搜索,發現自己並非唯一的受害者,遂報案。
  接到舉報後,在開封市公安局經偵支隊牽頭下,午朝門派出所開始案件初查,發現王女士購買的是開封市經鼎科技公司的軟件。該公司由一對“80後”小夫妻——田媛、劉亞超開辦,併在商丘等地開設分公司,在未經證監會批准的情況下,在網上進行騙售炒股軟件,被騙群眾涉及浙江、山東、江西、湖北、山西、黑龍江、廣東、福建、四川、湖南、河南等11個省、幾十個地市,涉案價值280多萬元。警方成立專家組,歷時5個月調查後,將所有涉案人員抓捕歸案。
  (2014-07-21 16:16:04)  (原標題:紐約17歲少年利用午休時間炒股賺進超720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