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23 09:35:08 [提要]今天上午,在山東省服務業辦公室指導下,由山東廣播電視臺、濟南現代服務業聯合會主辦的山東省現代服務業創新發展大會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在濟南召開。

  山東廣播電視臺新媒體中心副主任譚魯民在大會上發言 (齊魯網記者 於鵬 攝)
  齊魯網濟南8月22日訊 (記者 王娜娜 張帥)今天上午,在山東省服務業辦公室指導下,由山東廣播電視臺、濟南現代服務業聯合會主辦的山東省現代服務業創新發展大會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在濟南召開。在啟動儀式上,山東廣播電視臺新媒體中心副主任譚魯民向與會嘉賓和媒體介紹了本次大會的有關情況。
  譚魯民介紹說,山東服務業發展空間很大,伴隨著山東進入經濟轉型和城鎮化加速發展的關鍵時期,全省服務業也將迎來大發展,本次大會以“創新改變世界,集聚推動發展”為主題,著力在“集聚、優化、創新”三方面突破,力爭為山東百家服務業園區和企業搭建一個展示創新成果,探索發展經驗、實現互利共贏的大平臺。
  他表示,本次現代服務業創新發展大會將宣傳和推廣服務業創新發展的最新理論和成果,凝聚形成促進重點服務業園區發展的合力;與會領導、領軍行業企業家將走進高端論壇,分享成功經驗,研討山東現代服務業發展的新思路。
  據介紹,山東省現代服務業創新發展大會自2014年8月新聞發佈會開始,至11月底成果報告會結束,11月21日舉行開幕式。屆時,現代服務業集聚區、全省龍頭企業和服務品牌將濟濟一堂,全景展現新時期山東現代服務業的示範典型,整合資源創造商機,助力山東現代服務業又好又快發展。  (原標題:譚魯民:用新媒體助力山東現代服務業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