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車配靚模,令人賞心悅目。(資料圖片)本報訊(記者 李卓)車展熱鬧,靚照難得。美女豪車從來都是車展的主題,與其拍下來自我欣賞,不如拿出來贏大獎。作為湖南車展的傳統,每一年的攝影大賽都是車展的重頭戲,作為中部第一車展,舉辦了多年的攝影大賽已成為攝影愛好者每年的傳統節目。
  2014湖南汽車展覽會正在按部就班的籌建中,它將延續北京國際車展的眾多精彩,於4月29日至5月3日正式呈現在湖南消費者的面前。為了讓更多的精彩瞬間被珍藏記錄, 2014湖南車展組委會特設立了“車時代·車生活攝影大賽”,並於即日起火熱徵集攝影作品。
  即日起至5月6日24時,凡是內容為表現“車時代·車生活”的作品及2014湖南車展現場的創作作品均可上傳至車展官方網站:星辰影像(http: /pic.csonline.com.cn)、金鷹汽車網(http: /www.geautos.com)、華聲影像(http://pic.voc.com.cn)進行投稿。
  為公平起見,歷屆湖南車展攝影賽入圍獲獎作品及其他車展攝影賽稿件不得參賽評獎。此外,為便於組委會及時與您取得聯繫,投稿時記得留下作品名稱、作者真實姓名及聯繫方式。更多詳情請撥打車展攝影賽咨詢電話:0731-82220302 。
  本屆攝影大賽設置了金獎一名(獎金3000元),銀獎兩名(獎金各2000元),銅獎三名(獎金各1000元),優勝獎二十名(獎金各500元),5月中下旬評選出最後獲獎者。  (原標題:請你拍車模還能贏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