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預防癌症心得(記者 李兵)“我的錢包放哪了?”在屋子裡找了一大圈,56歲的閆女士也沒能發現自己的錢包。想起傍晚曾經到家附近的五金店買過東西,她決定去店里找找。此時,是1月15日19時許。當她再找回附近那家五金店後,店鋪已經關門了。
  昨日一早,閆女士再次來到五金店前。還沒進門呢,店里的一名年輕女孩就朝她迎面跑了出來,“阿姨,您是來找錢包的吧?”原來,閆女士拿到水龍頭後,就一路小跑回到了家裡忙活起來,完全忘記了自己的錢包還扔在婚禮顧問推薦五金店的櫃臺。
  據店員小李講,由於錢包里沒有任何聯繫方式,無中古萬利多法找到失主的小李只好暫時先將錢包保管起來,等待失主前來認領。
  看到錢包里的物品一樣沒少,閆女士很激動,“如果說錢丟了不算關鍵字大事,關鍵是錢包里的很多證卡都實在太重要了。”當著小李的面,閆女士拿出100元遞給小李表示謝意,但被對方婉拒了,“這是我應該做的,只要物歸原主就好啦,阿姨以後出門買東西時一定要多註意。”  (原標題:急著回家換水龍頭錢包遺落在五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