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6日電 臺灣新北市呂姓瓦斯行老闆娘透過社交網絡認識李姓男子,雙方共譜姐弟戀,通姦半年多,呂女良心不安,決定結束婚外情,李男被甩惱羞成怒,將2人合影裸照貼上社交網絡給對方友人看,還恐嚇“找一天來去瓦斯行放火,應該很刺激”,新北地檢署分別依通姦及恐嚇罪嫌,將2人起訴。
  據臺灣媒體報道,新北市37歲呂姓女子,與丈夫結婚10多年,經營瓦斯行,呂女去年10月玩社交網絡認識家住屏東的31歲李男後,2人譜出不倫戀,還相約每月最後一個周日,到高雄火車站附近旅館通姦,還拍下許多半裸合照及性愛照片。
  呂女今年5月決定踩煞車,主動跟老公承認外遇,並提供社交網絡賬號給老公看。
  呂女丈夫為取得證據,用老婆所使用的賬號,假裝跟李男要當時合影的照片,結果對談中被李男發現有異,不僅未提供,雙方還因此大吵收場。
  李男事後知道呂女要斷絕往來,決心報複,另開新的社交網絡賬號加呂女丈夫為好友,並陸續加他的好友,接著封鎖呂女丈夫及其家人賬號,再將自己跟呂女合拍的半裸照片放上大頭貼供人觀看,甚至留言要到瓦斯行放火。
  事後,新北地檢署分別依通姦及恐嚇罪嫌,將2人起訴。
(原標題:女子良心不安欲結束婚外情 情男怒上傳合影裸照)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