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成龍)昨日,在朱宏室內設計路新北城農副產品批發市場內,買賣雙方因缺斤短兩引發打架,事件中賣方頭部被砍傷,買方也被打得鼻青臉腫。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目擊者魚店老闆娘頭部室內設計被砍傷
   下午3點40分,記者來到新北城農副產品批發市場,水產區內掛著“小鄭水產”門整合負債頭的店鋪關著門。附近一商戶馬先生說,發生衝突的就是這家店鋪,主要賣魚。
   馬先生說,當時他正在店里午休,突然聽到有人吵架。出來一看吳哥窟,“小鄭水產老闆一家正在和一個小伙吵架。爭吵中,小伙掀翻了魚店的秤盤,雙方就打了起來。小伙隨手抄起魚店的刀,將老闆娘的頭部砍傷,但小伙也被店老闆一家打了一頓。”另一位目擊者王女士證實了馬先生的說法。
  買家85元的魚復秤只有九份民宿70元
   昨日下午,在西安鳳城醫院,紀先生的右臉部分高高腫起,鼻子、嘴部均不同程度受傷。
   他回憶說,當時他共買了85元的魚,付過錢後到復秤台復秤,發現只有70元的。於是他馬上找店主理論,要求退錢。但店主稱,魚已經摔死了,不能退。在理論過程中與店主發生推搡,隨後店主和好幾個人圍上來毆打他,慌亂中他拿起門口的菜刀揮了幾下,不料碰到了魚店老闆娘的頭上。
   對於紀先生的傷勢,鳳城醫院急救科的一位醫院表示,經檢查,除外傷以外,未發現紀先生有其他的問題。
  賣家對方罵人還拿刀砍人
   昨日下午,在公安未央分局漢城派出所內,店老闆鄭先生承認是因買魚小伙質疑分量不夠起的衝突。
   鄭先生說,當買魚小伙復秤回來說分量不夠時,他說不想買可以退錢。但對方一直罵人,拿稱魚的鐵盤打他。他的家人就把小伙往外推,誰知道走到門口小伙拿起菜刀就向他沖了過來,妻子上前阻攔被砍傷。
   一位民警問鄭先生:“是不是秤不夠麽?”鄭先生沒有回答,但他反覆說:“即便是秤有問題,生意做不成,也不至於拿刀砍人吧。”同時鄭先生也承認看到妻子受傷後,他的家人打了買魚的小伙,至於傷勢如何他不太清楚。
   鄭先生的妻子也在鳳城醫院接受治療,她的頭部被砍傷,縫了十幾針。
   目前,漢城派出所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原標題:缺斤短兩 買賣方大打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