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索羅斯支持前國務卿希拉里角逐2016年總統大選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呂曉紅):曾經一手製造了97年亞洲金融風暴、人稱“金融大鱷”的索羅斯當地時間10月24日宣佈,支持前國務卿希拉里角逐2016年總統大選。
  索羅斯承諾要向一個名為“為希拉里準備著”的民間組織捐款2.5萬美元。索羅斯的發言人瓦尚表示說,索羅斯支持之所以支持這個為希拉里造勢的民間組織,是秉持了他長期對基層組織力量的信心。
  美國媒體指出,索羅斯在2004年總統大選中是民主黨的捐款大戶,金額高達2750萬美元,以當時的匯率計算,相當於2.3億元人民幣。他在2008年也為奧巴馬的競選團隊捐助了相當可觀的金額,但是,希拉里在黨內初選中輸給了奧巴馬。
  自2012年總統大選結束之後,美國媒體就在熱炒2016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希拉里是民主黨當之無愧的最大熱門,各種民調顯示,她的支持率一直高居40%多,不光將民主黨內諸多潛在競爭對手甩得遠遠的,就連對立的共和黨也找不出可以跟她匹敵的人選。更有報道稱,有許多象索羅斯這樣的大款們正等待著希拉里開金口,一旦她明確表示要參選的話,他們立馬就把錢捧到她的眼前。
  不過,處在聚光燈焦點的希拉里則一直非常謹慎地表示在考慮再次競選總統的事情,但最早要到明年才可能做出是否參選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edyg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